o141539_1265183451.jpg 

  我中了一個令人欲罷不能的毒...我並不知道它對我而言,是好是壞?我總是想要永遠的看著它...如神般崇拜著...
  當我看著它,我哭哭笑笑,我想我明白,我清楚-----那微妙滋味嘗過的後果.......是..永遠永遠的沉淪.......
阿阿..果然沒錯....當我覺得我夠了,滿足了,沒多久..我又迫切的想要..想要去..再一次的感受那致死的微妙..
  令人又愛又恨..令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好想..好想..再一次的沉溺在那無法形容的地獄之中,不想掙扎..也不能掙扎...我期待著..我等待著..每天每天每天...品嘗著隨著時間發酵..越來越醉人的氣味..看著它..看著...
等待著   黎明的到來..
期待著   明天會更好..
苦笑著   舔舐傷口..
仰望著   落淚的衝動..
掩蓋著   醜惡的潛行
希望著..失望著..努力著..豁然著..
------------------------------------------------------------------------------------------------------------------------
  
  我中了毒,那毒現在正令我痛苦,我卻不後悔吃下它..
  我的慾望是如此龐大,是如此飢餓飢渴,餓了四天的我,昏呼呼的做很多不該做的事.
  水...人每天都要喝,飯也不能不每天吃;當人餓了很久喝水是不行的.相反.人渴了很久光吃飯是沒用的...
  它令我豐收也令我欠收,使人快樂更令人痛苦...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要有耐心,忍耐卻是心上一把刀刃,因為那痛是一寸寸的,是把人逼瘋的..
  一秒一分一時一天星期一個月一整年...何時呢?也許下一秒會來也許一分鐘後,或一小時後,也有可能一天二天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何時呢..何時呢?不想再等下去了卻又好想看吶...何時?何時呢?何時會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