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最近決定閒閒的去"有時散步"去晃晃順便吃早餐。

那在台東的南京路上小小店面,帶點異國風味的感覺,走進去小小的空間4張方桌子6.7個人坐便覺得擁擠,但不幸我今天去有10個人以上,感覺生意特好,四周有很多書與音樂還有一些衣物及飾品,她們賣著早午餐還順帶賣雜貨。

菜單價錢不太貴但看在不喜歡亂花錢的我眼裡這算奢侈了,但偶爾花花讓心情愉快也不錯吧?(自我吹眠)

我點了1份內用(簡餐:沙拉、麵包、芋泥、香腸、紅茶)2份外帶單點(燻肉捲配奶茶、燻雞麵包配紅茶)共200多一點。

因為先前有客人了我等了一下老闆娘才端上我的簡餐,這算挺快的畢竟我前面有3位客人老闆娘一個人(還有一位店員後來才到),早餐不錯好吃~替麵包抹奶油用著刀叉吃沙拉與香腸感覺新奇,紅茶帶點苦味並未點她們的有點散步咖啡,一是沒有大早喝的習慣二是昨晚爆肝等等是要回去睡的。

打個分數我會給75分的,值得去吃一、二次。

如果能配上秋天當背景客人2.3個..那定是一個唯美又浪漫的簡餐小店...(天氣好熱人好多又沒冷氣...嘆氣)

我會希望那老闆娘下次可以的話,天氣熱先端上水或飲料,店小沒關係至少給個電風扇也好,畢竟那感覺並不通風有點小熱...人多會覺得擁擠雖然雜物大都放外面了。

離開時我拿了一個名片並未有菜單,下次..找個涼爽的時候去吧..

有時散步

Walkabout Cafe

早午餐 書籍 音樂 雜貨

台東市南京路113號 電話:089-341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