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後大家覺得該有什麻對話呢? 

這是在非死不可的對話(facebook)

老闆我在這裡啦!!!
約 1 小時前 · ·
  •  
  •  
    你及其他 1,355 人都說讚。
  • 50/66
    • Claire Tsai 每次相片描述都很好笑
      約 1 小時前 · ·  5 人載入中⋯⋯
    • 安捷 喵:老闆來一包貓薄荷~
      老闆:你要紅色還是藍色還是黃色?

      (當貓去買菸嗎= =")
      約 1 小時前 · ·  11 人載入中⋯⋯
    • Sophia Liu 秀出你猫的身份证让我看先。。。。。
      約 1 小時前 · ·  1 人載入中⋯⋯
    • David Fong 你有滿十八歲嗎?
      約 1 小時前 · ·  3 人載入中⋯⋯
    • 莊錢錢 今日本店猫糧己售空...明日請早
      約 1 小時前 · ·  5 人載入中⋯⋯
    • Evy Liu 哈哈~~~
      約 1 小時前 ·
    • LynAi Alejo woww amzng cat
      約 1 小時前 ·
    • Evy Liu 借分享喔~
      約 1 小時前 ·
    • 祐銘 老闆我要一條魚
      約 1 小時前 · ·  1 人載入中⋯⋯
    • Yi-ling Chen 好可愛啊!!喵喵來買不用錢 XD
      約 1 小時前 · ·  2 人載入中⋯⋯
    • Sherry Chao 喵 喵喵喵~~~ 喵~~((抓
      約 1 小時前 · ·  6 人載入中⋯⋯
    • Kenneth Ming 抱歉,老闆,老婆逼我要來安全套....!!
      不過有加小號的嗎,,!
      約 1 小時前 · ·  4 人載入中⋯⋯
    • Victor Zhan 喵咪:老板! 我要搶劫!! 把魚交出來!!! 喵嗚~~~
      老板:啥?? 矮貓妳剛說啥咩???
      約 1 小時前 · ·  1 人載入中⋯⋯
    • 陳乃皮 哈哈我絕得她是來跟老闆要吃的
      約 1 小時前 ·
    • 夢想行星 老闆,小魚乾降價了沒???
      約 1 小時前 · ·  1 人載入中⋯⋯
    • 夢想行星 小魚乾不可能降價ㄚ...
      那吻仔魚來2尾好了.....
      約 1 小時前 · ·  2 人載入中⋯⋯
    • 吳小花 老闆 ~ 我要魚罐頭 !!!
      約 1 小時前 ·
    • William Lai 老闆.....我要一包長壽...
      約 1 小時前 ·
    • Gigi Wu 怎麼這麼可愛~~
      約 1 小時前 ·
    • Hsuan Lai 可愛~~ 超有梗!
      約 1 小時前 ·
    • Chewwy Dewy 借照片来share~~
      58 分鐘前 ·
    • 陳曉玉 嘿嘿
      58 分鐘前 ·
    • 許正沛 把罐罐交出來!!
      56 分鐘前 ·
    • Tey Yong 上面的空气好好啊~~
      你嗅不到叻"小猫"~~~
      ><
      54 分鐘前 ·
    • 廖治平 界po
      53 分鐘前 ·
    • Plus Thailand 好Q喔~~~
      53 分鐘前 ·
    • 林安妮 老闆~Hello Kitty吊飾來了沒?
      53 分鐘前 · ·  1 人載入中⋯⋯
    • 林桓萱 老闆:Hello Kitty 今日缺貨喔!
      45 分鐘前 ·
    • 小雅小雅 哈哈哈哈~可愛~我是老闆應該笑瘋了~
      45 分鐘前 · ·  1 人載入中⋯⋯
    • 徐曉鳳 超~~~級讚
      45 分鐘前 ·
    • 羅婉瑜 老闆:有帶錢包嗎
      44 分鐘前 · ·  1 人載入中⋯⋯
    • 冰海玫瑰 老闆我的貓罐頭呢?
      44 分鐘前 ·
    • Yang Lani 哈囉~~~><
      43 分鐘前 ·
    • Yoanna Guo 小BB 我來抱你上去喔!!
      42 分鐘前 · ·  1 人載入中⋯⋯
    • Kao Wei Wan 辛苦!要出來跑腿很辛苦滴呀~賞罐頭一枚:)
      41 分鐘前 ·
    • Hsueh Yi Chuo 老闆 搶劫!!
      41 分鐘前 ·
    • Thomas Wu 嗚....老闆可不可以部要用這種欺負貓的櫃檯了ㄒ.ㄒ ...
      39 分鐘前 · ·  1 人載入中⋯⋯
    • JoDie TiGer Lee so cute!!!
      39 分鐘前 ·
    • 李珮芸 老闆:我要一包小魚乾 三罐貓罐頭 一包皇家室內貓乾糧
      36 分鐘前 · ·  1 人載入中⋯⋯
    • 達達 不要動!這是搶劫!!
      35 分鐘前 ·
    • King-ying Chen 老闆~我要 我要一瓶紅酒啦.
      30 分鐘前 ·
    • 許惠鈞 是老闆
      你們"全部"貓罐頭.飼料.貓草都幫我打包~喵
      在來一箱逗貓棒~
      ~送到我家~喵~
      我家主人等等就來買單了~~
      23 分鐘前 ·
    • 林彥宏 勾追
      22 分鐘前 ·
    • 落世塵 我要搶劫!~ >__<lll
      19 分鐘前 ·
    • 蘇筱婷 我....我...我來應徵工作的!!!((專長是抓老 鼠和小強 I'm[貓劍客]
      18 分鐘前 ·
    • 王宥婷 可愛到不行...
      18 分鐘前 ·
    • Buvanesvary Gunaseharan can i purchase some thing?
      12 分鐘前 ·
    • Yu Chi Huang 搶劫... 有可能喔..
      小貓咪: 給我錢錢&魚罐頭... (裝可愛)
      老闆: >////< OK!!!
      12 分鐘前 ·
    • Kay Huang 老闆(親切): Yes, how may I help you? 您需要買點甚麼呢~
      6 分鐘前 ·
    • 月軒紫翼 雪魚排來一份貓點心來一盤~
      3 分鐘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