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考試了我沒有信心阿阿阿阿阿....
最近家裡又要開始戰火連天了..好煩好煩...
幾星期前家裡花園來了兩隻小貓..我沒讓其他人知道悄悄的觀察牠們..
其實..
這樣子,很好。
我偷偷的給食物祂們也接受了,只是依舊不會靠近我看到有人也會躲起來,這樣子,很好。
你接受我的食物我接受你在我家的花園,你不靠近我我也不接近你,我享受你的存在你則得到生存的來源..
其實就這樣。
這樣就,很好。
我不會想要馴伏你也不能養你,不管是在環境上財務還是人本身都不能,我只是想這麼做,就做了..
我對小動物總是會很喜愛,所以當家裡的花園出現了兩隻小花貓小白貓時我被萌到了..偷偷觀察後發現祂們
把花園當窩我心底還是高興的..母貓我只看過一兩次,公貓大概是前一個月出現過的白貓吧?大概是因為我家
是唯一全巷弄會放食物給貓的房子(我偷放的),所以貓咪回來我家做窩是能想像的。
但是..月底就要搬家了阿..真是擔心..
想養還是會想養的,但那也只是想想罷了,我知道我本身沒有照顧好動物的能力,我也知道我家是不可能讓我
養貓的,因為他們愛狗不愛貓..我清楚我不能獨立養祂們..沒錢,我一直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這個樣子,就很好了。


「那時候我們還是孩子,天真到以為感情也是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的東西。」
「你懷抱了整個冬天,直到陽光和他一起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