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恐懼麼?

是害怕什麼?

第一次...

他說他高興他擁有我的很多第一次

他說他喜歡..

我乖

我聽話

我單純

喜歡我過腰的頭髮

喜歡我所以要交往

喜歡我所以不能先做朋友

喜歡我所以一定要知道所有的所有

為什麼?

不懂

我不了解你所以我說要了解為麼一定要直接交往?

我不喜歡對陌生人接觸你不要不要不要一直靠過來阿!

我有我的喜好我的興趣我的---秘密..

一定一定要對你說

我不想要

你給我的感覺好像我一定要當孩子

我不要過了20年逃了又跳進另一個籠子

我不要!!!

我不明白

我喜愛的你都不喜愛

我要如何與你相處你又不肯給我答案

我不懂阿-----------我真的不會阿!.....

你說因為我這是第一次交往所以不會給我不好的回憶

但我好想跟你大叫你現在就在製造不好的回憶!!

你說不會給我不愉快

跟你相處我就不愉快!!

我不是乖孩子!!!

不是!永遠都不是!

我不單純我愚笨

我留頭髮是為自己不為你!

我愛說謊就是愛說為啥一定要都講明白

我就是討厭與人接觸

所以..

不要利用我的弱點定要與我相處阿

 

 

走開

不要說男女朋友一定要常相處

走開

不要說男女朋友一定要常打電話

走開

為啥沒有愛還要交往不要跟我說交往就是可以增進感情

去他的鬼扯甩你這二百五的死摳爆發戶阿

很高興你的喜好我不討厭很不幸我的喜好你不愛我愛好你討厭

光這點我就不能跟你說了又要我誠實?

我----就是喜歡這些東西

你永遠不能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