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了怎半?

最近身邊有事心情不算好 練等也出問題 所以都不想完楓谷了= =

哎呀呀~卡等真不好玩~

我討厭煩心事= =

說到"亡靈之眼"這本小說我很早以前就在追了

大概是國中時候剛迷上網路小說時吧?

當時都在起點看文後來才亂跑亂找

前陣子發現網路上亡靈之眼到18集了

我感到有點悲傷

因為亡靈之眼這本書追了那麻久我頂多只能在網路上看到13集

後面的都被封鎖了 嘆氣

也曾想要去借實體書來看

但是不知為何台東亡靈之眼很少

書店有是有但要買

租書店都沒進 我認識的都沒有

也曾有一段時間的時候跑了台東的租書店

也未找到 只能悲傷了一把 看著書店的亡靈之眼望眼欲穿 看著網路書的封面淚流滿面TT

我想看阿我想看阿我想看阿我想看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看阿我想看阿我想看阿我想看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看阿我想看阿我想看阿我想看阿阿阿阿阿阿阿!!!!!!!!!!!!!!!!!!!

學生時代沒錢 有錢時我已經欲望降到最低點

這只能當悲傷的遺憾了

就在我發現前陣子網路上亡靈之眼到18集了

我並沒細看

在某一晚的回家路上

我想到了這件事

又撇到我路過了一家租書店

我想了想..決定走進去問

我囧!!

居然有?!

而且18集完結了?!

....

....

....

後來?當來是全部帶回家看拉!從那天後我過了10天的幸福日子= M=

阿門!咱安息了!圓滿了!

雖然覺得也些問題也有些困惑但是咱決定不想追究就隨緣吧!咱..現在很幸福!=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