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明明白白的寫著"刀削牛肉麵50元"

並沒有看錯,出來卻變成80元,說實在的感覺有點嘔

我指著菜單問,老闆說

"你點的是牛肉麵不是湯麵"

我說"原來刀削牛肉麵是80歐?"

老闆說"對阿你的是有肉,所以80"

我實在很想說"老闆!!你的菜單明明寫著<刀削牛肉麵50元>,我也跟你說我點的是<刀削牛肉麵>為啥我吃完變成80阿!而且你得肉也才2個不過是大拇指大而已埃!?你的菜也才5.6根其他都是麵,你不覺得你宰人宰的太過分了嗎?"

很多人都會有共識,在很樂鬧的地方例如觀光景點.鬧區.一些東西都會比較貴...就算他不是很好吃或者沒特色也一樣

那些老闆純粹是要坑觀光客的

在台東樂鬧的地方大都在中華路

不管是中華路後段的夜市

還是中間路段的書店商場衣店..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