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期待每個故事最後結局是完美快樂的,但那也只是希望罷了。
走出囚籠,走出童話,走出魔咒,走出,仰望你的世界...世上書本那麼多,名言名句一條又一條...
自殺的人還是比它多很多....
啊...瓶子裡的海馬先生..今晚,你在那與你的愛相會?
痛苦的時候比快樂多那不是愛,而是別的東西。但當一切已行千百年便已成自然。
當你用拳頭與指責對我時,我總想,你恨我是否比愛我多,問你我是否不該存在這世上時你總是不回答,我能
不能直接去死可否令你快樂些?
啊...瓶子裡的海馬先生對不起,我只有幾個貝殼和一些星沙,以及小小的瓶子為你安家,對不起連個蓋子都
沒有。
小時候書本讀了又讀,裡面的道理記了又記,它是我的真理;長大了點書啃了又啃,心理的困惑好多好多,解
也解不完,為什麼和書裡的不太一樣?我從未從你眼裡裏看到光芒,就如同你老是問我我到底有沒有愛你一
樣。『你總是踐踏最甜美的玫瑰』一次又一次的把我鎖在門外。
啊...瓶子裡的海馬先生...為什麼乾乾的你身體刺刺的呢?
精疲力盡的回到房間,放任自己痛哭失聲...哭完了繼續攻擊、反抗...我不要今天的勝利,更不想要失敗..
.我想要和平真的不可能麼?動不起了熊熊今天又把聲音與眼淚留給了你。等待黎明的到來..期待明天會更
好..苦笑著舔舐傷口..仰望著落淚的衝動...掩蓋著醜惡的潛行...希望著...失望著...努力著...豁然著
...終於...天空開始漸漸亮了起來...剛開始是一點點淡淡的..慢慢的...不是微黃是...灰灰白白的顏色
...心中有些失望,今天...又是一個烏雲籠罩的一天...鳥兒和我從天快亮的前一點時就醒過來了...我靜
靜的聽那揪揪鳴叫...






猶大書 要常在 神的愛中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要記念我們主耶穌基督之使徒從前所說的話,他們曾對你們說過、末世必有好譏誚的
人、隨從自己不敬虔的私慾而行。這就是那些引人結黨、屬乎血氣、沒有聖靈的人。親愛的弟兄阿、你們
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裏禱告、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
直到永生。有些人存疑心、你們要憐憫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搭救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
的心憐憫他們.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

聖經上說基督知道有人會背叛他,但卻不逃離他知道未來會痛苦而死,所以猶大成了叛徒。這個真相已經被
歷史埋沒了,沒有人知道猶大背叛的真相,近代在失落將近一千七百年之後,一部名為「猶大福音」的手稿
出土,《猶大福音》一開頭便說:「這是祕密記載,透露耶穌與加略人猶大在一週之間的對話,三日後便是
逾越節。」這部福音書也指出猶大將遭到其他門徒蔑視,其實他比他們更受到器重。「…後人世代都將譴
責你-但是你終將統治他們,」耶穌說。猶大也指出他預見自己將遭到其他門徒猛烈攻擊:「我在這個幻
想當中看見其他十二個門徒向我丟石頭,遭到『嚴厲』迫害。」

我不信宗教但我信神卻也不信世上是否真有神..那30個銀幣是否真的很有價值我也不知道...





有一個人從前天天詐騙、偷竊、強姦、殺人、搶劫...某一天他說他痛改前非不在偷竊了,但詐騙、強姦、
殺人、搶劫依然故我,我也只能說他的確改過向善了不是麼?
我不停的像以前回憶,也只能想到那年我下定決心要開始不愛你的那瞬間,之後便是一片黑暗...隨著記憶不
停的加疊,我依然不停的回想最初愛你的那一天...
茫然的望著你,思緒飛過城牆與鐵欄..今夜的月是否一樣美麗?
回神望著你那依舊說個不停的嘴...好煩..隨口回了幾句你那又驚又怒的嘴臉..無聊..有什麼好煩的?老是
要我讓你下不了台...很煩阿..隨著我們漸漸老去,當我們再望向那片花田,也再也看不到那個真誠的雙眼承
諾著永遠....阿..永遠是多久?就連時間也不會說永遠..因為對永遠來說時間不過是那一剎那的瞬間.....
永遠這詞太虛浮...
『我不會相信你的約定,但我相信你那時的心情..但無論多久,我都在這裡。』
伸出雙手..手裡流失的不是細沙而是溫度...死去的不會再回來...我也沒那份勇氣陪你回復信心。
啊...瓶子裡的海馬先生...如果說香包的香氣就如同愛情一樣劇烈慢慢變為平淡,那麼於其之後的悲傷不如一開始就像塑膠花一樣不就好了?只要偶爾把灰塵清一清,便永遠是那麼鮮豔不是麼?
『天使書』
『從出生到死亡 天堂地獄我們遙望了多少光年
像一個鏡子的兩面 背貼背卻永不得以對面
只能在打碎自己的剎那 偷窺你一眼

這樣的你我幾宿世不見 古老的血和淚
完美了這天使的故事 美艷向魔鬼的語言
我聖潔的翅膀開滿了嫣紅的薔薇

這樣的詛咒還要重複幾回 誰的愛才是真永遠
像血花印烙的天使書頁 淒美 只因魔鬼留下了眼淚
折落了薔薇』

我們之間的冷戰了好久,部在對話不在交集,甚至連眼神也不願停留..錯開了彼此的時間,也不願與你吃晚餐
,....以前只有晚餐的時候我們能面對面..但..也幾乎所有的爭吵也是那段時間...
我不明白..我們都是較常沉默的人..見面了也不常說話但為什麼我們卻老吵架呢?
啊...瓶子裡的海馬先生...再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為什麼不能是一場好的愛情?
當你的道理勝不過我的道理時你的口頭禪總是"你在辯嘛再辯嘛!"然後下一句定是"我老早就想打你了!",我
不明白你到底是喜歡找我砸喜歡打人還是你真的太笨了,每次吵架都是如此循環?
有些話我們都不說出來關在心底,不是不想說不願說不能說..而是我們都認定對方該了解該明白...對方不
明白就是對方的錯......
我愛自己勝過我愛你,這是我的自私..這是我的罪..
我愛自己想要活的自由快樂這是我的自私所以我愛自己勝過我愛你。
我恨你勝過我愛你因為你總是不讓我自由快樂這是我的自私因為我愛自己。
我恨我自己因為我的自私所以一直一直不原諒你一直一直冷冷的看著你一人的鬧劇。
我恨你。
我愛你。




愉快的似乎不是很愉快,悲傷的反而太悲傷了。
那是....掏空思想的近乎摧毀意志的痛..心臟似乎碎裂了...眼前一片黑暗,再也找不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