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至打架小至冷戰,互相把對方的東西破壞..冷言冷語..

呵..吵架就是如此小孩子氣..我們卻樂此不疲。

或許就是如此,直至死亡令我們分開。

那天我氣到說出了:「是阿!我恨你恨到想殺了你!再去自殺!」

你則不甘示弱的說:「來阿!來殺阿!」

我動手了不曾猶豫的,你卻為何卻躲呢?

我對你說:「何時能為自己負責?當說出來時你便擁有了責任,你能負責麼?還想靠媽媽麼?」,我想殺你的是真的,你卻不知道「我真的會去死..我很樂意去死,而你..真的樂意讓我殺麼?」身體快要成年的你,心靈卻還想當個永遠的彼得潘麼?你知道嗎?不,你不知道我愛你。

你在想什麼?我不明白,你恨我我知道,因為我也恨你。一直一直想讓你明白你現在做的事情想的事事情,有著很多的偏差,但,什麼是錯又有什麼是對的呢?但是,當有一天,終有一天你面對了社會,在廣大的人群裡你能存活下來嗎?我在等著這並不遙遠。

這世界並不公平也不存在完美,在忌妒著他人同時,她們也有著煩惱與痛苦,美化了的同時醜陋的自己專注的只看一面。自己心中的平衡別也擺到外頭來阿,所以說..這世界沒有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