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天使的風采,嘆詠墬落的晨光,用冷然的眼眸,血染人類的詩篇

這樣的你我幾宿世相處,彷彿古老的故事篇續,完美了腐女們的夢...美艷像魔鬼的語言,聖潔的翅膀,開滿了嫣紅的薔薇...咳...玫瑰....

感謝上帝保留了我懺悔與哭泣的能力,不任誰來定奪是與非,存在,本已是種被顛覆了的永遠

(旁白:我真的真的沒梗了拉拉拉拉拉拉...)

我親手斬斷與你的牽絆

"對不起"...心底回蕩著,

經歷了過去所擁有的我們,透露出沉沉深深的告別,時間送給我們層層疊疊的友誼更或者親情,一句對不起,不代表什麼

我說"無論是什麼都取代不了的至寶,哪怕是所有的規則"你們未來會幸福,而我 還要繼續走,不擇手段

『其實我比較聽你們大罵我背叛..為何什麼都不說?』

相遇是個天開的玩笑,走過了時間走過了歲月,還未真正覺悟,不經意間便預見了你,一開始,只是懷念帶點愧疚,表面上的狡猾精靈古怪,動作猥褻的蘿莉,帶著淡然的眷戀淡然的情愫,打算就此來個完結篇

我聖潔的翅膀開滿了嫣紅的玫瑰(正經)

這樣的詛咒還要重複幾回,誰才是真永遠

魔鬼的詩篇譜出了天使的聖潔,完美了這故事

染紅了一夜的星月又開出滴血的薔薇..

誰哽咽了淚  印烙 淒美  只因留下了眼淚 折落了薔薇

會再見,而不是再也不見,再見

時間總是殘酷又仁慈,讓我們感情由無變有,愛而生恨,恨中帶怨....而時間又漸漸帶走我們的感情隨風消逝..

時間不等人,人總匆匆走過一生便急急忙忙經歷下一世,而神呢?看著愛著的人兒背後那,看著她們漸行漸遠...除了時間這唯一良藥別無它法...

+++++++++++++++++++++++++++++++++++++++++++++++++++++++++++++++++++++++++++++

夠了...我真的沒梗了...好啦...再沒變長評我要去買麵條上吊去了

話說..一個句子翻譯一個句子真夠累的..為毛麼為毛麼晉江就算了...為毛麼為毛麼你居然還嫌少....TAT

我要碼文字一定需要醞釀感情,如果還能搭配詩歌 或聽歌碼字會更好,這長評我是回憶以前看過得一篇曲子當時想像的,現在醞釀時一邊想一天使跟一墬天使的愛情(跟沉沉與冥王好像阿)所碼出來的

至於玫瑰與薔薇咩......都好啦...兩個都很有愛阿....

好啦沉沉與冥王之間的糾結暫時被該被油炸的作者大人給卡在這了..

期待下回合他們生死相許(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