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很痛,今天天氣很冷,非常.窩再棉被一早上冷的不想出來,感覺,累.

早該再抓出一棉被加蓋,下午起床時

阿..果然頭痛了

生活真墮落阿我

這樣快樂麼?我問

"我總是期待每個故事最後結局是完美快樂的,但那也只是希望罷了。"

最後的最後,我只希望那能激起我的共鳴或者感動不然讓我有點興趣也好

像機器,打電話,放下,動電腦,看,說謊

阿..這我是為什麼活?不只一次

一樣,不到盡頭解答永遠不確定

天空,霧濛濛,阿..以為太陽會擁有一整片天到昏黃,晚上頭痛還在痛,早已無法分辨是否在發燒我想是在發燒,想吐,這是感冒,確定

算算日子生理期快來了難怪

"生活遠比杯麵蓋沾走脫水蔬菜還讓人哀傷啊"

搬家時父親母親在每一扇窗加上了鐵條,每一次看都像籠子,一個巨大的....,我提過2次,便不再提了,想裝便裝罷,那當初又何必要找搬家守則出來要打在電腦上而自己又不願打,自己只看不動也不遵守又何必叫我們知道麼?前些日子在報紙上看到一女性被燒死在家裡,死因,逃不出去因為家裡每扇窗戶都安了鐵欄杆,安裝的人事她的母親,我看我笑便把報紙不動的放在桌上,幾天後,就不見了,呵...這是誰學誰呢?

真想知道這發生在我身上時母親是不是會說當初是怕孩子跳樓才裝上去的這一模一樣的話呢?要真發生了我會笑的很開懷

"只有活著才有幸福的可能。"

何謂幸福?像現在這樣麼,沒有未來,過去不堪回首,我不真要什麼只是要平平靜靜,有個工作,生活夠用就好,有書看就好,我並未多求這願望早在十幾年前就存在了,現在20整,願望要多久才能實現.那個可能到底還要我痛苦多久?

我厭惡與人肢體接觸,我被別人擁抱牽手都會全身僵硬跟女生牽手還好但擁抱就不行了家人也是,現在想來從小到大我被母親擁抱過麼?好像5跟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奇怪的是我擁抱別人卻不會太厭惡,很奇怪,非常,

最近桃花開的亂七八糟
也交到男朋友一之
這本該高興不是麼?
我卻覺得是被迫的,當時的情況我不敢想太多就答應了,因為狀況會更糟,也大概是我想體驗交男朋友的感覺,更像自我安慰,我知道我討厭被人接觸,卻不知是那麼嚴重,更大部分是對方太過分,更糟的是我非常反彈,真的討厭那天的狀況現在想來還在害怕,那天名為約會的遊玩就像惡夢的一天,一直好想尖叫卻又要笑笑的,咬我耳朵說我倒厭這樣又為啥要咬我手背?還當我不好意思?!
他.X.的.
我那時看起來像不好意思麼
被迫做了一天的船,死摳也不是這樣我有說不一定要坐阿又為何要堅持你摟摟抱抱我都說我不喜歡了還說不會強迫我
你說這是情侶之間的互動我真想跳船逃走
感覺好噁

我知道你前任女友很不好拜託別再強調了反正我就是要乖就是了可以必嘴麼
強調你的君子上床論有必要跟我談了整整1小時麼如此搶調就是想上床嘛裝那啥君子阿禽獸
想到未來可能被你壓我就覺得人生真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